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南独乐河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01-06

  1月3日,南独乐河镇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和13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13个村的党支部书记逐一向镇党委汇报2019年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想问题、干事情要有政治觉悟与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基层党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凝聚共识,明确责任,以上率下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推动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党建是主责主业,发展是中心任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聚焦主业、抓好主业,用心用力用情把基层党建和高质量发展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力争2020年底实现“两个五”目标;

  全面从严治党。一是抓班子带队伍,责任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干部、党员、群众参与村级事务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