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大华山镇联合城管、食药所、工商所开展拉练大检查行动
2020-01-10

  春节将至,为确保镇域群众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大华山镇联合城管、食药所、工商所开展拉练大检查行动,20名村书记参加此次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镇域内天燃气站、液化气站、生态桥、及出租房屋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规范用电用气、安全管理、进销台账记录以及各企业单位的消防器材等环节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要求各企业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安全放在首位,绝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主管副镇长熊艳红强调:各村书记根据本次拉练检查内容,全面摸排本村安全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向前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防范知识,为镇域内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