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言论  
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分单位科室科长座谈会
2023-03-07

3月7日,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分单位科室科长座谈会。区发展改革委、区住房城乡建设委等10家单位的10名科长(负责人)参会并开展座谈交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及时、准确、深刻领会区委提出“科长革命”的背景和要求,深入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作风、能力等问题,做到举一反三,树牢宗旨意识和履职意识,深入思考如何让“不”成为“行”。

二要增长才干。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本领,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沟通交流、统筹协调能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要转变作风。始终秉承良好的工作作风,工作中主动向前一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跑出加速度,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四要见到实效。进一步增强推动工作落实的紧迫感,保持奋发有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精神状态,既有决心又有耐心,脚踏实地,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