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言论  
平谷区召开2023年全区组织工作部署会
2023-02-15

2月15日,我区召开2023年全区组织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参加会议。

强调:

政治为先,全面准确领会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要求,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和过硬的斗争本领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落实为要,系统认识把握组织工作成绩和规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夯实基础、重心下移,补足工作短板,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突破。

勇于创新,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紧盯“基础、功能、成效”深化微网格工作,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围绕“产业、服务、环境”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

敢于担当,以过硬的素质本领跑出加速度,突出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强化组工系统一盘棋的观念,抓好大学习、搞好大调研、开展大练兵,为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推动高大尚平谷建设贡献组工力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