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言论  
平谷区服务新发展格局·打造首都物流高地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举办
2022-10-27

10月27日,平谷区服务新发展格局·打造首都物流高地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举办。区委常委、副区长唐朝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各乡镇街道、相关区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31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

1.扎实充电、勤学提能。要带着问题学、层层深入学,在融会贯通中积极思考,在详实研讨中学学相长,在学以致用上转化笃行,用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成效。

2.切实担当、无惧考验。要将利公之心融入干事创业实践中,做到在岗为岗、履职尽责,面对风险挑战时做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努力把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3.昂扬斗志、奋勇向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标“十个有”标准、“十个比”要求,继续发扬“抢夺创”精神,不断丰富、发展高大尚内涵,勇做高大尚平谷的不懈奋斗者,以高大尚建设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谷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