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发挥网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言论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到区市场监管局调研
2022-08-24

8月2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到区市场监管局调研。实地查看了区市场监管局12345投诉举报中心工作运转情况,听取了整体工作情况汇报,与局党组成员、年轻科级干部代表座谈交流。

指出:

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

贯彻落实好6月20日唐海龙书记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立足新阶段、扛起新使命,为高大尚平谷建设打造一支有力有为的市场监管队伍”的内涵,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分工,清单式、阶段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补短板、强弱项,主动担当高质量发展新使命。

二是要提前预判,未雨绸缪

要立足高大尚平谷建设目标,提前谋划创新与新发展目标相匹配的制度机制,满足适应新发展要求,为涉农产业、孵化型新业态主动提供精准服务,创建良性健康环境。

三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亲清”政商关系在区市场监管局形成具体直接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亲商、懂商、助商、成商”。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