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言论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到山东庄镇调研
2022-04-12

4月1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到山东庄镇调研。实地走访西沥津村、锦华辰和科技有限公司、绿水峡谷果蔬产销专业合作社,就党建引领“微网格”、薄弱村党支部建设、盘活利用闲置资产等情况进行调研,与镇领导班子成员、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交流。


指出:


1.要找准定位融入发展大局

贯彻落实区委“1+3+2”工作思路,紧扣区委决策部署,找准山东庄镇的定位,把好工作方向,积极作为、精准发力,以高质量发展融入“高大尚”平谷建设。

2.要抓好班子带好基层队伍

班子团结出战斗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凝聚共识中凝心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镇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政治核心作用。

3.要深挖红色资源打造品牌

用好用活镇域独特的红色资源,深挖潜力,擦亮山东庄品牌,把红色资源、产业资源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4.要深化“微网格”推动村民自治

坚持党建引领,建立健全“微网格”治理体系,织好一张网、配好格中人、定好格中责、办好格中事,确保“微网格”在乡村治理中发挥实效。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