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言论  
平谷区召开组织系统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3-17

 3月17日,全区组织系统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强调:

1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中深刻认识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从根本原则、本质属性、根本定位上加深对组织工作的认识,增强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自觉,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平谷高质量发展的制胜优势。

2要聚焦重点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大成效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考察和市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在大事要事服务保障中展现组工干部政治担当;坚持整体推进,突出政治功能,激活党员细胞,强化工作保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三唯、三不唯”选人用人导向,打造与事业发展相适应相匹配的“高大尚”干部队伍;集聚优秀人才共筑平谷梦想。

3要坚持实践实干实效,打造作风硬、素质高、守规矩的组工干部队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八项本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升平谷组织工作质量。会议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作出部署。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