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言论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到兴谷街道调研
2022-02-24

2月24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到兴谷街道调研。孙学伟一行先后来到钨丝邦·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体、园丁社区,就人才服务、创城示范小区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随后在兴谷街道召开座谈会。


孙学伟指出: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今年大事多、喜事多,要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按照“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时刻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做好“接诉即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这一张民生答卷。


二是要主动作为看担当。要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街道现有基础和优势,充分调研,拓宽思路,谋划好产业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与干好高大尚、助力高大尚相契合。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跑出平谷区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精彩生活·活力兴谷的加速度。


三是要从严尚实带队伍。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表率,带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强化党建引领,建强基层党组织,织密织牢织细基层治理“微网格”,做到“多个龙头进水,一个龙头出水”。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提质增效,更好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