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言论  
平谷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分乡镇组织部长座谈会
2022-02-11

2月11日,在东高村镇镇政府会议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主持召开平谷区部分乡镇组织部长座谈会。会上,7名乡镇组织部长汇报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对标对表区委今年“1+3+2”工作思路,结合各乡镇地域特征和发展优势开展交流讨论。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组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指出:

1. 讲政治,敢担当。组织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作为自觉追求,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树立重视培养使用基层一线干部的选人用人导向,发现培养推荐一批在“高大尚”平谷建设中能担当、敢担当的先进典型。

2. 学中干,干中学。要高站位谋划工作,主动学政策、学业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部“七种能力”“八项本领”的要求,在推动各项工作中边干边学,强弱项、补短板,争当各行业各领域专家型领导干部。

3. 知敬畏,守底线。要走好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恪守履职为民底线。谋划工作要思路清晰具体实在,多接地气、少些官气,脚踏实地推动文明城区创建、接诉即办、乡村振兴等全区中心工作。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