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言论  
平谷区召开人才服务工作推进会
2022-02-15

2月15日,平谷区召开人才服务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委区政府关于人才工作要求,总结分析2021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方向。听取各单位人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强调:

1.提高工作站位

贯彻落实中央、市委人才工作要求,围绕建设“高大尚”平谷目标,深入分析人才引育优势和不足,创新符合平谷实际的人才服务模式,让引进的人才留得住,培养的人才顶得上。

2.强化统筹协调

坚持党管人才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作用,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协同推进,不断提升人才服务工作水平。

3.抓好任务落实

教育、人社、住建、交通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名校名师建设,释放积分落户、人才调京等政策优势,制定人才住房管理服务和交通出行补贴措施,确保工作稳中求进、又好又快。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