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言论  
市人才工作局到平谷区开展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核准工作检查
2022-01-07

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核准工作,不断丰富评价标准、优化审核流程、提高服务质量,1月6日,市人才工作局第二检查组一行到平谷区,检查并调研平谷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核准工作开展情况。


交流会上,区委组织部汇报了自2020年8月核准权限下放以来平谷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开展情况,从制度规范、创新服务、科学统筹三个方面,对工作做法和亮点进行介绍,同时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应对举措。随后,检查组抽查部分企业及申请人的办理材料,复核材料的规范性及流程的合规性。


下午,检查组实地调研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并围绕《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相关工作与平谷区内头部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具有代表性的8家重点企业开展座谈。


近3年来,平谷区工作居住证新办数量每年保持1.3倍增长,在服务产业与人才发展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平谷区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结合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深入整改落实,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工作作为提升我区人才质量、调整人才结构、助力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工作效能,为用人单位吸引聚集人才、激发创新活力赋能。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