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言论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到马昌营镇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2022-01-21

1月21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到马昌营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主持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第七督查组集中汇报会。

实地察看了薄各庄村卡口管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污水管网改造及大众康乐食品厂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接诉即办“下交”工作、“微网格”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1.加强基层党建要通过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织密“微网格”,深化接诉即办“下交”工作机制,拓展社会治理新路径,有效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2.加强疫情防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从严从实落实卡口管控、重点人员摸排、重点行业监管、疫苗接种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3.加强安全生产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在每道工序、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之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在马昌营镇政府主持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第七督查组集中汇报会。听取了老干部局、编办、马昌营镇3家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和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