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言论  
区委办公室、区委统战部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
2016-06-30

\

  29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统战部部长底志欣为区委办公室、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底志欣同志从“四讲四有”的四个方面切入,带大家一起回顾了周总理为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讲述了周总理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身作则、严格守纪、道德楷模、高风亮节的一个个感人故事。他强调指出:周恩来的一生真正做到了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是我们民族的人格典范、共产党人的人生师表。区委办公室、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周总理为学习楷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做出更大贡献。 
  课上,还组织观看了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讲之大首聚 开天辟地》,带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光辉史篇。 (区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